家有惡貓 MH

ooc注意!時間線亂跳!

家有恶猫之Eggsy初登场

Harry喵抓着猫爬架不肯下来,无论Merlin如何哄骗、软硬兼施,甚至连一周仅能享用一次的猫薄荷都不能吸引他的目光。

反倒是新来的Eggsy汪兴奋的挠挠耳朵,睁着黑溜溜的狗狗眼,小短腿好奇地踏上猫草。

Merlin无奈地想,这爱吃醋的性格到底是跟谁学来的,明明只不过是帮跑去度蜜月的李氏夫妻看管一个月的小Eggsy,怎么能闹成这德性?

嘶嘶声拉回铲屎官的注意力,看来Harry注意到他的猫草正被Eggsy蹂躏的开心,占有欲如他岂能忍受Merlin专程买给他的零食被分享,于是有恐低症的猫主子炸成一团毛球,正对着下方的狗儿嘶吼。

不知是初生之汪不畏喵,或是软绵绵的毛团实在难以构成威胁的缘故,Eggsy不但没被吓退,还更接近了些,似乎想爬上猫爬架。只不过这也太为难柯基宝宝,先别提天生短腿基因,以他这个年龄四肢肌肉根本还未发育完全。

Eggsy试了几次就倒退休息,Merlin也没有多在意,本想着再念几句Harry就回房工作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面对吃醋炸毛的主子,想想上次不过摸了一把Percival家的Roxy,下场是一个星期后自家皇上才肯赏脸主动示好。

接着碰的一声,Merlin只来得及看见开始加速摆动的小短腿,下一个画面便是Eggsy汪试着掩住头上的肿胞痛哭,至于为何说是"试着",因为他的手就连构到脸颊都难,更别说是碰到头顶。

Merlin赶紧蹲下身子安抚,但Harry更快。

看到呜呜嗷嗷的小朋友,Harry连吃醋都忘了,气也去了大半。他伸出粗糙的舌头轻柔舔舐Eggsy脑袋上的肿胞,Eggsy也自然的低下头,把脸埋入Harry蓬松柔软的毛,Merlin几乎能看到小家伙那不存在的尾巴,从面包屁股尾端长出来并使劲地摇。

这下换铲屎官有些吃味了,他Merlin要花多少精力才能让正在气头上的猫主子下猫爬架,Eggsy却只用了几秒钟。

不过和气生财啊,宠物都和和气气的他才有空生财。这得来不易的和谐气氛可得好好把握,Merlin见机不可失,向Harry开口:「Harry,Eggsy这孩子就交给你照顾了。」

不提还好,Harry马上想起自己的地位危机,可一时之间还真无法将怀中的孩子扔出去,只得焦躁的甩动尾巴。

铲屎官无奈叹气,据说猫狗的心智都相当于人类的孩子,孩子们应该都喜欢玩扮家家酒,于是他不抱希望的又补了句:「就把Eggsy当作我们的孩子好不?爸爸我去工作赚钱,你身为母亲可要好好带孩子。」

说也奇怪,在这之后Merlin再也没看见Harry做出抗议举动。

家有恶猫之Harry的烦恼(上)

Harry有个小烦恼,倒不是说会影响生活但确实令他感到烦心。

梳理毛发是猫科动物示爱、培养感情的主要方式之一,当然Harry也是,但他想关照的对象并没有留下任何一点毛发给他!至少他没见过!

Harry哀怨地盯着他的铲屎官,还被那光亮的脑门闪得晕头转向,他只能气鼓鼓的甩着毛尾巴离开工作室。
也许是时候该向外求援了Harry Hart!

Harry看着左边的邻居,不行,Percival家的Roxy兔仔年纪太小,可能无法参与讨论。再看看右边的邻居,Lancelot家的孔雀Lance和Lott在年龄方面讨论这个是没问题,但Lancelot看起来离秃顶这麻烦还很远,对面的Arthur还比较有可能落发,可是他讨厌Charlie,即便Charlie只是只小仓鼠。

在多方权衡之下,Harry仍往Lancelot家钻去,就算事没商量成,还有漂亮的羽毛可以看。

在社区中就属湖中骑士家的庭院最大,据说是因为他喜欢在有出太阳的午后喝下午茶,虽然Harry一次也没见过他真的这么做,倒是Lance和Lott还比较常在院子中晃荡、享受阳光,看来Lancelot和他的Merlin一样忙碌。

大中午的Lance、Lott夫夫果然正展开他们美丽的羽翅,眯着眼睛享受这难能可贵的阳光,而此时Harry却无心欣赏,猫咪的尿性让他想立刻伏低身子狩猎。
Harry用力甩甩头,想将本性甩出九霄云外。猎孔雀可不是他来的目的!

「午安,今天天气真好。」
____

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一罐不明液体给叼回家,Harry还是不太相信这种有味道的水可以救回Merlin的毛囊,不过试试也无妨,反正就Harry所知,Merlin那边也没什么好失去的了。

不过自诩为优良伴侣一枚的好猫咪,当然不会一开始就拿丈夫开刀。

他先是看了看自己毛量可观的尾巴,再瞧瞧那一瓶不明液体,然后鼓起勇气咬起瓶子往Arthur家走去。
开玩笑,谁会拿自己当实验品!

评论(9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